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指大爆炸! 二軍一人都沒解決、防禦率暴漲至36.00

2022/08/30 19:40

鄭浩均。(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今年選秀第一指名選進旅美投手鄭浩均,他今日在二軍出賽,面對4打席一人都沒解決,狂失4分責失,防禦率暴漲至36.00。

鄭浩均8月26日在二軍「開箱」,面對統一獅二軍中繼1局無失分,沒有被敲安,送出三振與保送各一,之後助總受訪曾說道,有看鄭浩均的投球影片,「直球速度還不錯,就多看他的穩定度。」

今日兄弟二軍對戰統一獅二軍,鄭浩均迎接第二次登板,他在4局下半上場後援,結果才面對第一個打席,就被鄭鎧文敲出全壘打,亂流還沒結束,他接下來連續被羅暐捷、郭阜林、許哲晏敲出安打,面對4打席一人都沒解決退場,留下2名跑者在壘上,之後這2位跑者也都回來得分,失分記在鄭浩均身上。

鄭浩均此役面對4打席投了13球,沒解決任何打者,被敲4支安打、包括挨1轟,失4分責失,防禦率暴漲至36.00,終場兄弟二軍3:7落敗,鄭浩均也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