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連6戰無失分 樂天終結者本季首次砸鍋吞敗

2022/08/30 21:0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中繼1局無失分,近期連6場出賽都沒有掉分,不過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在第9局砸鍋失掉2分,終場樂天在主場以3比4不敵歐力士。

宋家豪今在7局上登板後援,他先讓歐力士打者安達了一敲投手前滾地球出局,再讓西村凌敲左外野飛球被接殺,最後讓紅林弘太郎敲游擊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完成投球工作。總計宋家豪中繼1局用13球,沒有被敲安,收下今年第15次中繼成功,賽後防禦率降至2.27,這也是宋家豪近期連6場出賽都未失分。

此戰前8局打完,樂天以3比2領先,9局上樂天派出松井裕樹關門,1出局後連投2次保送,雖然三振安達了一,但卻被西村凌擊出帶有2分的打點的三壘安打,讓歐力士逆轉戰局,這也是西村凌本季首安。樂天最後吞下敗仗。

松井裕樹今投1局失掉2分,三振、保送各1次,吞下本季第3敗,同時這是他今年首次救援失敗,賽後防禦率為1.76;歐力士中繼投手比嘉幹貴後援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4勝。歐力士終結者平野佳壽1局2K無失分,收下今年第28次救援成功。

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