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復活!吳念庭絕好調開轟榮登英雄台 高喊「真是太好了」(影音)

2022/08/30 2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近期打擊手感火燙,今天在與日本火腿之戰敲出本季第4轟,幫助球隊贏球,賽後吳念庭也站上英雄舞台受訪,接受球迷歡呼。

吳念庭今日在4局下半建功,棒打火腿王牌投手上澤直之,敲出右外野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4轟,幫助球隊添加保險分,終場西武3:1獲勝,吳念庭全場2打數敲1安,就是這發陽春砲,另外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0.243。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推特)

賽後吳念庭站上英雄舞台受訪,談到4下上場打擊前的心態,他表示:「其實沒有特別想些什麼,站上去能打出全壘打真是太好了。」對於開轟當下擊球手感,吳念庭直呼:「感覺非常完美。」

這是吳念庭繼6月9日之後再度開轟,久違打出全壘打,他表示:「這麼久沒開轟了,這段時間自己也非常痛苦,希望這支全壘打能夠讓自己把狀況調整回來,明天會繼續加油。」

吳念庭近期打擊手感火燙,近6戰有4場比賽敲出雙安,目前連續3場比賽有安打,他指出:「現在狀況非常好,會繼續加油,回應大家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