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柏豪連3場優質先發 投手戰中險勝富邦悍將

2022/08/30 21:41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富邦悍將結束昨主場和味全龍延長賽,今天作客洲際球場,推出江少慶先發,中信兄弟則由陳柏豪先發出戰,雙方形成投手戰。中信兄弟6局靠著周思齊和陳文杰兩支二壘打,搶下寶貴超前分,搭配陳柏豪7局好投,終場2:1險勝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陳柏豪轉任先發後越投越好,富邦悍將江少慶前場比賽也找回王牌身手,兩人此役同場先發,形成一場投手戰。富邦悍將2局上有攻勢,范國宸、辛元旭敲安後,高國輝擊出二壘安打讓球隊先馳得點。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記者廖耀東攝)

陳柏豪2局上失分之後就回穩,江少慶同場也交出好投,5局下他被岳東華敲安後,下一棒福來喜雖然擊出雙殺打,但江少慶又被岳政華敲安、盜上二壘,隨後王威晨安打幫助兄弟追平。6局下,江少慶被周思齊、陳文杰接連擊出二壘安打又失1分。

陳柏豪今天面對富邦悍將再次交出優質先發好投,投7局送出6次三振、5安打,僅失1分,目前他連續3場比賽,分別面對味全龍、統一獅和今天的富邦悍將,都投出至少投滿7局的優質先發。

中信兄弟王威晨。(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陳文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