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在台出名的「乾真大」 引退賽熱投133球、還飆149公里

2022/08/31 07: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名字而在台灣出名的33歲左投乾真大,他昨天在引退賽熱投133球,總計7.2局失2分1分自責,飆出10次三振,最快飆到149公里,幫助神奈川未來之夢隊以3比2贏球。乾真大賽後表示仍會持續做投球相關研究,希望能幫助選手。

《體育報知》報導,現為球隊兼任投手教練的乾真大表示,自己在日職賽場沒有取得預想中的成績,但當覺得自己不能再打棒球的時候,富山GRN雷鳥隊邀請他,讓自己延續的棒球生涯,之後轉隊來到神奈川未來之夢隊,「真的非常感謝,作為選手生涯的生活結束了,真的沒有留下遺憾。」

即使現場下著大雨,球迷們仍給予乾真大熱烈的掌聲,「從明天開始只有教練,沒有自己的訓練。我還是很喜歡投球的研究,今後也會繼續做下去,我還想幫助選手們,努力學習讓他們實現夢想。」

乾真大是在2010年被日本火腿選中,2016年被交易至讀賣巨人,2017年遭球隊戰力外,該年12月轉戰獨立聯盟,2020年才來到神奈川未來之夢隊。總計乾真大日職一軍7年生涯,累積出賽74場,戰績1勝2敗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5.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