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邱柏璋和台中太陽達成協議 今天正式離隊變成自由球員

2022/08/31 16:14

T1台中葳格太陽今天宣布與球員邱柏璋提前終止合約。(球團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T1台中葳格太陽今天宣布與球員邱柏璋提前終止合約,雙方達成協議,即日起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

主打前鋒的邱柏璋畢業於松山高中、台灣藝大,2018年於SBL新人選秀會獲裕隆青睞,後轉戰璞園嶄露頭角,去年球季選擇加盟太陽。

邱柏璋上季主要從板凳出發,並多次扮演奇兵角色穿針引線,例行賽總共出賽21場,繳出場均2.3分、1.2籃板、0.1助攻、0.2抄截,並在總冠軍賽中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球季結束後,與球團進行協議決定提前終止合約,即日起成為自由球員。

太陽總經理汪蔚傑表示:「球季結束在與他進行溝通協議後,決定提前終止雙方合約,感謝柏璋上賽季對球隊的付出,祝福他未來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在籃球路上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