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度退役在星巴克上班 麥力德轉念復出開啟亞洲行

2022/08/31 19:02

中信兄弟洋投麥力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明天安排洋投麥力德先發出戰統一獅,這位曾隨美職皇家隊奪冠的33歲洋投,歷經兩場後援出賽,明天將迎來初先發。麥力德2019年曾一度退役,隔年被熟識的教練找回獨立聯盟參賽,才重啟職棒路,他透露,在這之間他曾一度在星巴克上班。

麥力德分享當年往事,說當年自己原本在墨西哥聯盟發展。他說:「我在提華納公牛隊投了場很糟的比賽,然後被釋出,接著跟另一隊簽約,但投了兩週之後,當下我開始覺得是時候了,對棒球已經沒有熱情,覺得自己不屬於球場。」

休了1年左右,麥力德透露,自己本來的計畫是和友人合開室內棒球訓練場館,但一度卡在當地健康保險申請的問題,空窗期間他決定到星巴克上班。麥力德說:「我在星巴克大概工作了1年左右,就在場館的場地找好、一切就緒時,疫情就來了。」

讓麥力德回到球場的契機,是昔日教練的一通電話,邀他赴獨立聯盟美國協會的球隊打球。麥力德說:「退役當時我還能投,只是熱情一度不在,離開之後,我發現我很想念球場氛圍。接到電話當下,我開始準備回到球場,在獨盟投了3場先發,就接到紅人隊的小聯盟約。」

如今來到中職,麥力德說:「復出時,本來我的終極目標是投回大聯盟,但來亞洲發展也在我的考量範圍,我也希望若有機會能多在亞洲發展幾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