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轉換戰場的首場國際賽 陳玟卉直呼緊張又興奮

2022/09/01 16:47

台灣運彩邀請王冠閎(右)、陳玟卉出席形象廣告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去年東京奧運摘下舉重女子64公斤級銅牌的陳玟卉,今天出席台灣運彩形象廣告的記者會,近期她積極為10月在巴林登場的舉重亞錦賽備戰,也是她轉戰71公斤級的首場國際賽事,讓她直呼既緊張又興奮。

陳玟卉過去曾幫新北市全運會拍過廣告,但是需要親自上陣舉重的還是第一次,這次她在廣告裡舉起65公斤槓鈴,搭配多個保麗龍製的槓片,對她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但她卻笑說:「很多個保麗龍加在一起也是很重耶!本來有考慮找臨演,但我覺得還是得親自上陣,比較有真實感。」拍攝過程必須和臨演搭配取得平衡,整支廣告大概花了7、8個小時拍攝,讓她直呼很不容易,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不過,2024年巴黎奧運舉重量級調整,原本戰場為64公斤級的陳玟卉也將轉戰71公斤。她表示,其實過去在國內出賽都不降體重,所以也曾參加過71公斤、76公斤的賽事,但國際賽倒是頭一遭。

陳玟卉在去年東京奧運摘下銅牌後,去年12月的世錦賽則是進帳1金、1銀、1銅,狀態不俗。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國際賽事都未舉行,陳玟卉大多留在國內訓練、參賽,睽違數月後總算要回到國際賽場。

「心情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緊張是因為第一次在71公斤級的國際賽登場,要檢視自己的狀況,興奮則是因為9個多月沒國際賽了,想拿出最好的表現,一次爆發的感覺。」陳玟卉接下來會先在國內的青年盃登場,為接下來亞錦賽和世錦賽熱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