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昂下週可望復出 復健期間成年輕選手的老大哥

2022/09/01 18:47

羅昂。(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歷經兩個多月養傷復健,統一獅隊洋投羅昂本週完成二軍復健賽,有望下週回到一軍先發輪值。羅昂說,復健期間既無聊且痛苦,但他渴望回到球場,因此埋頭苦幹面對復健課程,如今終於有機會回到球場。

羅昂說,防護員有開復健課表,主要加強肌力強化,他說:「知道復健過程辛苦,但不想沒有盡力導致日後後悔,很高興歷經2個月的努力,終於有機會上場。」羅昂說,二軍復健賽他自認狀況意外的還不錯,預計明天或下週一可能投牛棚,盡量保持備戰好自己狀況。

復健期間,羅昂仍盡可能想幫助球隊,37歲且擁有美職大聯盟及日職經驗的他,對獅隊幾位年輕球員而言,可說是老大哥。羅昂說:「球隊裡面有許多有潛力和天分的選手,像是古林睿煬、姚杰宏或林子豪。我當年上大聯盟時,也受到前輩照顧,我希望自己現在能擔任這樣的角色。」

昨先發的姚杰宏首局單局掉4分,但之後回穩,投滿5局未再失分。羅昂說:「當下我和他說,要趕快忘記那一局的失敗,不能馬上放棄。我不是教練,我只是以自己的看法,盡量幫忙這些年輕人,很希望他們未來能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