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麥力德初先發7局壓制、陳子豪開轟 兄弟完封統一

2022/09/01 21:34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麥力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迎戰統一獅隊,兄弟推出洋投麥力德先發出戰,這是麥力德經過2場後援出賽之後,來台首度先發。麥力德交出7局無失分、4次三振的優質先發,幫助球隊終場4:0贏球,3連戰雙方都各取1勝。

麥力德前3局面對9人次未被任何打者上壘,4局上面對邱智呈才被敲安,該半局搭配的捕手福來喜上演盜壘阻殺,形成另類三上三下。直到7局投完為止,麥力德投球任內僅被擊出2支安打,且無任何四壞球保送。

獅隊今天推出潘威倫先發,他同樣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但關鍵在2局下半挨了陳子豪2分砲,連同該轟在內,潘威倫也僅被擊出5支安打、同樣無四壞球保送。7局下,獅隊接連換上劉軒荅和洋投柯瑞,但又因江坤宇和周思齊適時安打,讓兄弟再拿2分。

江坤宇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周思齊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