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因雨中斷1小時33分鐘後戰況一夕數變 味全、富邦和局收場

2022/09/01 23:42

張政禹敲出安打,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富邦悍將之戰因雨中斷1小時33分鐘,恢復比賽後味全從領先被超前再追平,最後以4:4和局收場。

第2局富邦率先上場的范國宸就擊出二壘打,但是後繼無力,運氣轉到味全這一邊,第3局張祐銘擊出二壘後方高飛球,造成右外野手于森旭接球失誤,林智勝安打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這場比賽從賽前就間歇下著小雨,打到6局上半,富邦靠著失誤和申皓瑋的安打,2出局攻佔一、三壘,此時雨勢轉大而暫停,等待1小時33分鐘後在晚間9點45分恢復比賽,味全以林凱威入替先發投手布里悍,投出三振結束富邦攻勢。

6局下味全吉力吉撈、李凱威、劉基鴻、董秉軒和拿莫.伊漾連續5支安打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3:0。

富邦前6局4次首名打者上壘,都無功而返,第7局先靠著觸身球上壘,代打的張進德安打並造成左外野手失誤,富邦扳回1分。

8局上富邦2出局後展開攻勢,高國輝和辛元旭安打再下一城,追到2:3只落後1分,逼得味全提前推出終結者伍鐸,又被戴培峰、于森旭和王勝偉連續安打失2分,富邦4:3超前。

8局下味全劉基鴻率先安打,2出局後張政禹安打攻下追平分,打完9局仍以4:4僵持不下,由於天母球場晚間10點過後不打延長賽,就以和局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