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前一步離開T1太陽 邱柏璋今日跳槽到港都當鋼鐵人

2022/09/02 13:22

邱柏璋今天正式轉戰PLG高雄鋼鐵人。(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剛離開T1台中葳格太陽的邱柏璋,今天正式轉戰PLG高雄鋼鐵人,也成為鋼鐵人今夏繼林郅為、林柏豪後,本土第3彈補強。

邱柏璋畢業於松山高中,台灣藝大,2018年投入選秀加入SBL裕隆納智捷,隔年改披璞園戰袍,獲得不少上場機會,並在去年加盟T1太陽。

邱柏璋擁有優異的身體條件,主打小前鋒位置,於大學時期就展現其切入破壞性及得分能力,並能做急停跳投等其他動作的變化。T1冠軍賽與全家海神交手,雖從替補出發,但扮演奇兵角色,連得6分也證明其得分爆發力。

鋼鐵人總教練格魯諾維奇表示:「他是位很優秀的防守球員,在場上很有侵略性,又有左手優勢。他在場上的跑位觀念很好,也有不錯得分能力,在2,3號位置上的板凳深度會很有幫助。雖然他已擁有一定的經驗,但他還是很想要讓自己更加進步,希望賽季開始時,他能夠更進化,對球隊帶來更多的幫助,與團隊們一起努力,向季後賽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