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5》逆轉日本奪關鍵勝利! 台灣教頭點出最大關鍵

2022/09/02 20:02

台灣隊賽後跳戰舞。(棒協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U15世界盃台灣隊今天以6:4逆轉擊敗日本,拿下複賽重要的1勝,讓賽前全勝的日本隊吞下首敗,總教練曾偉誠點名,兩名投手哀宥宇跟黃天賜成功把傷害降到最低。

台灣隊先發投手哀宥宇總計3.1局掉2分,沒有自責分,黃天賜後援3.2局掉2分,兩人聯手封鎖日本隊。

曾偉誠指出,黃天賜臨危受命表現出色,加上今天打線把握住日本隊守備失誤機會,以及適時安打的出現才能有分數的逆轉,讓投球跟守備上更有安定感。

台灣打線前4局受日本先發左投坂本慎太郎封鎖4局,猛吞5K,但在5局上扭轉氣勢。日本隊換上柏崎陽斗中繼,台灣靠保送和2安打攻佔滿壘,九棒朱冠宇敲出適時安打,一棒2分追平,黃天賜再敲超前2分安打,單局猛攻4分逆轉。

曾偉誠認為,今天最棒的是全隊的專注力跟求勝心都很強烈,希望大家繼續維持,明天面對美國隊,也將繼續全力求勝。

台灣隊在預賽2:3輸古巴,帶1敗晉級複賽,這2天連續擊敗波多黎各、日本隊,在超級循環賽戰績2勝1敗,跟日本、美國暫居第2,僅次於3勝0敗的古巴隊,明天若能再擊敗美國隊,晉級冠軍戰希望濃厚。前次U15台灣隊打冠軍戰,得追溯至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時期的200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