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傷勢無礙 下週強勢回歸先發輪值

2022/09/03 15:57

味全龍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左投王維中8月29日對富邦悍將只投3局,就因為鼠蹊部不適提前退場,隔天降二軍養傷調整,當時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還說,「王維中的傷都很有特色,,只能說,他的傷很妙、很有特色,像之前肩膀拉到,但不是關節唇,還有這次的鼠蹊部,投手這些部位很少會受傷。」

今天葉總表示,王維中下二軍10天後就可以回到一軍,預計下禮拜在花蓮或台南比賽登板先發,如果投台南那一場,王維中就不會隨隊到花蓮,歸隊沒有球數限制。王維中則說,目前身體狀況都正常,可能會投周末場次(台南)。

下週二龍隊在天母對中信兄弟,隔天起在花蓮和樂天桃猿展開三連戰,休一天後,下週日在台南對統一獅。

本季王維中出賽13場,其中10場先發,戰績2勝4敗3中繼、防禦率3.28、每局被上壘率1.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