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度動TJ手術的森榮鴻 近期已進牛棚練投

2022/09/03 16:26

味全龍投手森榮鴻。(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投手徐若熙今年7月19日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現正在復健中,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明年徐若熙能否復出要看狀況,如果是後年的話,經過完整春訓,開季就投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另外,龍隊投手森榮鴻則在去年7月23日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這已是他生涯第三度動此手術,在棒球圈十分罕見,郭泓志也才動兩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葉總透露,森榮鴻近期已開始進行簡單的牛棚練投。

養傷中的龍隊左投王維中,中職生涯先發27場只拿到4勝,另有12敗,防禦率3.09,平均每次先發約投5局,投球續航力稍嫌不足,帳面成績不算頂尖,而且常進傷兵名單,也讓教練團思索是否讓王維中轉調牛棚。

如此一來,龍隊先發輪值就有空缺,葉總表示,曹祐齊如果狀況沒問題的話,明年有機會擠進先發輪值,今年他一直用先發投手的方式調整,看起來還不錯。

今年曹祐齊在二軍出賽12場,其中8場先發,拿下2勝3敗、防禦率2.15,5月18日他已在澄清湖球場完成一軍初登板,在老爸曹竣崵和老媽傅姿伶到場見證下,曹祐齊先發3局失3分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