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親曝原本亞運打完就退休 日媒道出球迷真心話

2022/09/04 06:55

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鏖戰3局,最終以12:21、21:14、13:21敗下陣來,無緣搶下日本公開賽女單決賽門票。戴資穎賽後受訪時坦言決勝局技術暫停過後表現不理想,並透露自己原本在打完今年杭州亞運後就要退休,但因疫情延期,現在會繼續打下去。

日本公開賽女單4強戰,戴資穎和安洗瑩前兩局互有勝負,兩人鏖戰到第3局,戴資穎在暫停前原以11:10領先,但換邊後被安洗瑩打出一波11:2的攻勢,小戴最終黯然吞下對戰2連敗。戴資穎賽後受訪談到輸球原因時表示,自己在暫停過後,打法變得很焦急,在網前的處理都沒有做好。

由於戴資穎曾提過,自己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有可能會退休的消息,訪談時記者又再度問到這個問題,並問小戴目前是以怎樣的心情繼續比賽。戴資穎坦言自己並沒有想太多,原本是想打算在今年杭州亞運後退休,但現在延期了,所以我還在繼續比賽,如果狀況沒有太差的話,會盡自己所能的打下去。日媒也回應:「還想繼續看妳打球。」戴資穎笑說:「大家都這樣說。」

對於自己是否會打2024年的巴黎奧運,戴資穎說,現在還沒有想到那麼遠,雖然目前沒有訂下目標,但她會一場一場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