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桃田是桃田、我是我」西本拳太展霸氣與周天成爭冠

2022/09/04 08:31

西本拳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8歲的日本好手西本拳太昨在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男單四強以22:20、21:19擊敗丹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今天要與台灣一哥周天成爭冠,他也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把冠軍留在家。

世界排名21的西本拳太上週在世錦賽才直落二力退世界第3的安童森,兩人本週又狹路相逢,西本成功拿下對戰2連勝,「我很高興自己能走這麼遠,」他賽後接受BWF訪問時表示,「但我希望可以在球迷面前打愈多場比賽愈好,很感謝他們的支持。」

而被問起對決安童森前、日本一哥桃田賢斗是否給予建議,西本拳太則回應:「沒有,桃田獲得了很多成就,桃田是桃田,我是我。我想在決賽的舞台繳出最好的表現,結果雖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但會是我努力的成果。我會保持在家鄉奪冠的渴望、盡我最大的努力。」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