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隊找到一名大聯盟級開路先鋒! 「我以有日本血統自豪」

2022/09/04 11:48

努爾巴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日本盼組成最強國家隊出征,先前栗山英樹監督曾表態,想找日裔大聯盟球員參戰,今天又曝光最新人選,美日混血的紅雀隊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也擁有日本隊參賽資格。

24歲的努特巴爾今年是大聯盟生涯第二年,本季主要擔任右外野手,79場出賽繳出打擊率.244,還有11轟以及OPS.838成績,他的媽媽是日本人,而他本人也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說:「日本血統是我的一部分,我以身為日本人自豪。」

《聖路易郵報》報導努特巴爾父母相識過程,當時爸爸查理在加州一所大學學習日語,遇到了同一所大學的交換生久美,之後久美返回日本,兩人意外重逢加深彼此感情,因為查理想去日本繼續學日語,寄宿家庭卻在最後一刻拒絕,只好找唯一認識的日本人久美求助,久美一家人收留了他,從此他們就交往至今。努特巴爾中間名「Taylor Tatsuji」便是向母親致敬。

大學期間,身體素質優異的努特巴爾就是棒球和美式足球的雙棲明星,曾3度當選棒球聯盟MVP,2次當選美式足球QB聯盟MVP,大聯盟選秀雖然是第243順位入選,但以防守和打擊的CONTACT見長,今年明星賽後他的打擊率達.277、OPS更達.969,日本媒體《FULL-COUNT》呼籲,選他進來日本隊肯定如虎添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