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人已到攻城獅練球 世新外籍生伊波卡不會變「空氣」?

2022/09/04 14:19

伊波卡。(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伊波卡今天並未隨世新大學出戰長耀盃,難道真的如P. LEAGUE+新竹攻城獅教練林冠綸所言要從「空氣」變成「氧氣」了嗎?

攻城獅在今年季後特別空出外籍生名額,在選秀會首輪第五順位挑中伊波卡,只是事後傳出他可能會續留世新,且之後他也繼續隨隊參加菁英盃。

不過,今天伊波卡並未隨隊出戰在新莊體育館登場的長耀盃,世新教練何正峰表示,伊波卡已經到攻城獅練球,至於他的未來去向,會尊重球員選擇。據了解,伊波卡也會在跨聯盟賽事代表攻城獅出賽。

世新今天在長耀盃首戰對台大,首節打完只以21:19領先,但之後陳將双火力全開,第二節拿20分,迅速拉開比分,半場打完一人包辦25分,下半場也未再上陣,最終世新以103:54大勝,輕鬆取得8強門票。丹尼爾拿20分、9籃板,王鼎鈞貢獻10分。

雖然世新以大分差輕鬆過關,但何正峰並不滿意,賽後還集結球員訓斥了10分鐘,他認為球員並未完成賽前所交付的輪轉、傳球和擋人等任務,而且台大雖然是以一般生組成,打得更有企圖心,也給予他們不小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