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盃》谷毛唯嘉轉戰T1獵鷹 高錦瑋扛健行主控飆7顆三分球轟28分

2022/09/04 16:09

健行科大晉級8強。(長耀盃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健行科大今天在長耀盃16強賽,靠著主控高錦瑋瘋狂的外線火力,全場共飆進7顆三分球,包辦28分,終場89:86逼退台灣師大,挺進8強賽,下一場將對上世新大學。

在谷毛唯嘉投入T1職籃後,高錦瑋扛下健行主控,今天他在長耀盃上場17分鐘打出高效率表現,14投10中,包括三分球8投7中,拿到28分,而他在拉鋸的第四節更扮演關鍵先生,一人包辦12分,包括最後階段投進超前三分彈,成功助隊甩開台師大糾纏。

過去健行有林俊吉、谷毛唯嘉擔任控球,高錦瑋多以替補之姿登場,如今扛下先發重任,健行教練劉孟竹對子弟兵有信心,「高錦瑋自我要求高,個性也很沉穩,不只是能在場上帶領球員,身為隊長的他,私下和隊友相處也很好,維持團隊氛圍。」

入選台灣培訓隊的劉丞勳、丁冠皓今天也有出賽,兩人分別拿到10分、7籃板和3分、6籃板,至於徐宏瑋則拿到全隊次高的21分,潘偉傑貢獻14分;台師大以林韋愷的19分表現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上季還在政治大學的蔡宸綱,新學年度將轉戰健行,只是他今天因傷並未出賽。

高錦瑋拿28分。(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