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歷史性崩潰? 洋基近期扣掉法官竟成超級大爛隊

2022/09/05 06:52

洋基隊近期若扣掉賈吉的表現,打擊將會在聯盟墊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洋基隊在季初的幾個月看似要完成一個歷史性的成功賽季,不過在近一個月它們糟糕的表現,甚至有可能被光芒超車,跌落美東龍頭寶座。

《The Athletic》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撰文指出,洋基在昨天輸球前30天的團隊進攻表現,僅有.213/.289/.325的打擊三圍,進階數據wRC+(加權得分創造值)也是美聯最爛的成績,儘管有受到傷病困擾,但對這條打線來說依舊是相當糟糕的表現。

而「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此段時間卻依舊繳出驚人演出,打擊三圍.279/.446/.593,若這個團隊沒有了法官,其餘成員在這段期間的打擊三圍是.206/.268/.295。這樣的打擊三圍,是不論任何球隊,若有一名球員打出如此數據,都很難讓他留在隊上的成績,然而對洋基而言,這卻是一整個團隊扣掉最強打者後留下來的恐怖數據。

艾德勒寫道,一個最初在前幾個月看起來將會以歷史性成功作結的球隊,現在有可能被歷史性地崩潰給摧毀。季初的洋基隊,沒有任何人認為他們會沒有季後賽能打,但這支條紋大軍卻在短時間內崩潰。艾德勒點出,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洋基隊這樣的崩潰是否會導致真正的後果(沒有季後賽打),又或者他們會在9月開始重新振作。

文末艾德勒也提到,洋基隊之所以崩潰的主要問題並不是新秀與年輕球員,而是那些已經在大聯盟建立名聲的老將,他們缺乏適應性且沒有準備就緒,而且似乎在這個有著獨特壓力的紐約打球時,更顯搖搖欲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