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僅投兩場狂失14分 前塞揚左投第三度遭DFA

2022/09/05 08:11

凱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前日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後,隨即獲得先發機會,不過根據消息,凱可今天再度被放入指定讓渡(DFA)名單,這同時也是他第三度遭到DFA。

現年35歲凱可轉戰遊騎兵後隨即獲得兩次先發機會,不過兩場先發都收下敗場,僅投10局就掉了14分,防禦率高達12.6。其中前一場在9月2日(美國時間)面對紅襪隊,凱可僅投4.2局狂失7分全是自責分。

《MLB Trade Rumors》記者 Mark Polishuk的報導提到,凱可遭到指定讓渡後,將會被直接釋出。並表示凱可雖然會在休賽季與其他球隊簽下小聯盟約,不過身手已經難以應付大聯盟層級,也許在季末選擇退休也說不定。

凱可本季先後轉戰白襪、響尾蛇等球隊,最終仍逃不過釋出的命運。本賽季凱可在白襪、響尾蛇、遊騎兵總計出賽14場主投60局獲得2勝9敗,防禦率9.20,這與過往在2015年太空人隊時期投出20勝8敗、防禦率2.48的成績可以說是天差地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