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代打轟石破天驚2分彈! 普侯斯生涯第695轟快追平A-Rod

2022/09/05 08:00

普侯斯生涯第695轟是一發代打致勝2分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42歲名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生涯最後一年挑戰700轟,今天在與小熊一役中於8局下代打上場,擁有「英雄命」的他關鍵時刻敲出驚天2分砲,打破僵局,生涯第695轟出爐,讓主場球迷嗨翻天,紅雀終場就以2:0完封小熊,系列賽完成橫掃,收下4連勝。

普侯斯8局下敲出代打致勝2分砲。(今日美國)

兩隊先發投手展開激烈的投手戰,小熊明星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先發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有5次三振,而紅雀強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先發8局僅挨2安無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兩隊在7局前都未有分數進帳。

紅雀直到8局下才突破小熊的封鎖,艾德曼(Tommy Edman)在一人出局後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紅雀換上普侯斯上場代打,他也把握住機會,從小熊26歲左投休斯(Brandon Hughes)手中敲出飛越429英呎的左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率先打破僵局,同時也助隊拿下勝利,麥克拉斯本季第11勝順利入袋。

普侯斯8局下敲出代打致勝2分砲。(今日美國)

普侯斯的致勝轟是他本季第16轟,同時也是生涯第2支代打全壘打,距離生涯700轟只差5發,也只差一支就能追平「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高居史上第4多。

普侯斯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面對不同的451名投手都開轟過的打者,這也是他生涯對戰左投的199轟,只差一發就能成為史上第5位達成對戰左投200轟的壯舉,前面4位分別是邦茲(Barry Bonds,227轟)、漢克阿倫(Hank Aaron,221轟)、貝比魯斯(Babe Ruth,219轟)以及梅斯(Willie Mays,209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