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噩耗!新同學傷退需動刀 回歸時間未定

2022/09/05 09:04

班尼泰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交易大限換來的外野手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前次出賽因傷退場。根據消息,班尼泰迪將要為手鉤骨動刀治療,回歸時間仍未定。

班尼泰迪在前天對陣光芒隊時,3局上一次揮棒後弄傷右手腕,被迫退場。今日接受CT斷層掃描後診斷為右手鉤骨問題,原因竟是班尼泰迪過往在大學時期切除右手鉤骨,但有部分被保留或是重新長出來導致需要重新動刀。

洋基主帥受訪回應,「班尼泰迪過去曾動刀過右手鉤骨,但可能還剩下一些東西。他必須再次開刀處理。」

班尼泰迪受訪也提到手部傷勢,「我明天要去紐約與醫生會面。很明顯,我想重回球場,及時趕上季末的比賽,然後希望能進到季後賽。但現在說這些還太早,明天我會和醫生好好了解我的病況。」

班尼泰迪自交易至洋基後,總計出賽33場,114打數敲29安、包括2轟,另有12分打點,打擊三圍.254/.331/.4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