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8.9度太熱了!昨燃燒111球的大谷翔平今輪休 天使遭血洗

2022/09/05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燃燒111球力投8局的大谷翔平,今天得到休息機會並未出賽,不過天使也遭遇一場慘敗,終場1:9被太空人血洗。

大谷昨對太空人熱投111球,繳出8局失1分優質先發,還完成大聯盟生涯400次奪三振里程碑,雖然無緣奪勝,但距離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只差26局就能達標,有望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賽前指出,由於大谷昨天投了很多球,因此選擇今天讓他休息,「雖然他希望每天都能上場比賽,但考慮到今天的天氣,我認為是最好的休息日。」日媒指出,今天開賽時的氣溫是38.9度,相當炎熱。

天使此役打線熄火,全隊僅敲6支安打,靠著「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8下陽春砲攻下唯一1分,終場天使大比分吞敗。

楚奧特單場4打數敲1安,本季第29轟出爐,賽後打擊率為0.270,大谷翔平今天沒有出賽,這是他本季第5度缺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