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41.1局無失分快追平隊史最佳 響尾蛇新王牌寫109年紀錄

2022/09/05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新王牌加倫(Zac Gallen)今天在主場迎戰釀酒人,繳出7局7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隊友瓦修(Daulton Varsho)和卡錫(Jake McCarthy)接力開轟,響尾蛇終場以5:1贏球,加倫收下本季第11勝。

27歲的加倫本季表現破繭而出,搖身一變成為響尾蛇先發輪值的新王牌,防禦率2.42高居國聯第三,而152次三振是全隊最多,今天面對釀酒人先發7局用103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7次三振和1次保送,本季共累積連續41.1局無失分,還差2個出局數就能追平由韋伯(Brandon Webb)所保持的連續42局無失分的隊史紀錄。

加倫連續六場先發至少繳出6局無責失分的表現,他成為大聯盟史上自葛蘭基(Zack Greinke)、郝西瑟(Orel Hershiser)和德萊斯岱爾(Don Drysdale)之後,第4位達成這項壯舉的投手,也是責失分自1913年正式統計以來最長的紀錄。

響尾蛇投手加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