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一壘大物大聯盟首秀敲安 主帥給肯定「將天天上場」

2022/09/05 09:47

卡薩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季後賽漸行漸遠的紅襪隊,今日決定叫上農場大物、MLB百大新秀排行榜第26名的一壘手卡薩斯(Triston Casas),預計在剩餘的例行賽中都會出賽。

卡薩斯是紅襪農場系統當中的頭號一壘手,他本季先從新人聯盟出發,在先發4場比賽中,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二壘安打及1發全壘打,打擊三圍是可怕的.429/.529/.857,隨後馬上被升上3A。

卡薩斯在3A的表現也相當不錯,目前出賽72場,繳出2成73打擊率,3成82上壘率,11轟、38分打點。

紅襪主帥柯拉(Alex Cora)透露未來卡薩斯的規劃,「他接下來幾乎每天都會上場,我們每天都會了解他,看看他整體的狀況如何。很明顯,他就是我們喜歡的那種球員。」

卡薩斯今日大聯盟初登板,擔任先發一壘手,共計4打數敲出1支安打,幫助球隊以5:2擊敗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