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王牌佛里德5局近乎完美 天公不作美無緣挑戰無安打比賽

2022/09/05 10:38

勇士王牌投手佛里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王牌投手佛里德(Max Fried)今天投出5局無安打的表現,完全壓制住了馬林魚打線,原本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但天公不作美,但比賽一度因雨中斷近2小時,佛里德無緣締造紀錄,不過勇士終場以7:1贏球,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佛里德本季第13勝也順利入袋。

勇士王牌投手佛里德今在主場迎戰馬林魚,前5局投得虎虎生風,一度讓對手12上12下,只讓對手在第5局靠著保送上壘,佛里德今天先發5局只用66球,無安打無失分,另外投出6次三振和1次保送,他原本有望挑戰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但此時球場卻降下了大雨,硬是將比賽中斷了1小時又51分鐘,佛里德也因休息時間過長,沒有繼續投下去。

佛里德成為自1901年有紀錄以來,第27位不到9局飆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上一位要追溯是2021年4月25日的響尾蛇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他在雙重賽中完投7局無安打無失分,而對手剛好就是勇士。

勇士在因雨暫停前取得2:0領先,包括歐蘇納(Marcell Ozuna)4局下的右外野陽春砲,比賽重新開打後,攻勢沒有因此熄火,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進帳2分打點,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單場雙安也貢獻2打點,馬林魚只靠著溫德(Joey Wendle)的適時安打破蛋,勇士終場就以7:1大勝。

「我知道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佛里德賽後受訪時表示,原本希望比賽能打得更久,可惜半途卻還是下雨,能投完5局就已經覺得很慶幸,結果還贏下比賽,他坦言這也是他第一次投滿5局無安打,原本很希望能看看自己能投到什麼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