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道奇分區封王魔術數字M9 有望近10年9度稱霸國聯西區

2022/09/05 13: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連2天發揮強大火力,今以9:4輕取教士,拿下2連勝,持續鞏固國聯西區龍頭寶座,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9。

教士此役在3上攻下1分先馳得點,但道奇馬上有所回應,4下史密斯(Will Smith)開轟扳平戰局,而且攻勢一發不可收拾,後續在攻佔滿壘情況下,貝林傑(Cody Bellinger)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接著貝茲(Mookie Betts)送上高飛犧牲打,T.透納(Trea Turner)掃出長打,道奇單局灌5分逆轉。

道奇連2天發揮強大火力,今以9:4輕取教士。(美聯社)

教士7上攻勢再起,單局打了8人次進帳3分,一口氣將比數追成4:5,眼看勝負又有懸念,但道奇馬上埋葬對手的希望,7局下半一二壘有人時,J.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進帳第6分,隨後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代打夯出3分砲,道奇奠定勝基,終場就以9:4獲勝。

道奇賽後整體戰績92勝41敗,持續高居國聯西區龍頭,領先第二名的教士多達19場勝差,大聯盟官網指出,道奇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9,有望近10年第9度稱霸國聯西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