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橫掃海盜暫居美聯外卡第三 金鶯虎視眈眈

2022/09/05 13:26

藍鳥終結者羅馬諾取得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暫居美聯救援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外卡第三的藍鳥今日於客場三連戰橫掃海盜後,暫時與排在後頭的金鶯擴大成2.5場勝差。終結者羅馬諾(Jordan Romano)連兩場登板都順利守成,取得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暫居美聯救援王。

藍鳥結束先前主場面對天使與小熊的系列賽後,以客場10連戰展開倒數一個月的賽程,首個系列賽作客國聯中區墊底的海盜,藍鳥把握機會提升戰績。今日於3:3平手時,藍鳥左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擊出穿越中間防線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以一分之差險勝,並且順利橫掃對手。

本場主投6局投出8次三振、失3分的藍鳥先發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賽後表示,這個系列賽比數都相當接近(分別為4:0、4:1、4:3),而球隊靠著不同方式獲勝,對於信心提升有所幫助。

藍鳥目前領先金鶯2.5場勝差,兩隊將於明日進行雙重戰,並於一個月內進行三個系列賽、共10場對決,雙方之間的勝負有可能攸關美聯第三張外卡的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