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隊交流賽投打發揮大勝 澳洲女投手飆速135公里成焦點

2022/09/05 13:59

U18台灣代表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中央社〕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赴美參賽,先安排3場交流賽,今天與U18澳洲代表隊交手,投打都有不錯的發揮,台灣隊終場以13比1拿下勝利,澳洲隊第2任女投手碧康也是焦點。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由總教練周宗志領軍,陣中有7名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獲選的球員,包括黃保羅、宋嘉翔、黃勇傳、伍祐城、黃劼希、林詔恩和舒治浩,黃勇傳是此次台灣隊隊長。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9月2日出發赴美,先去美職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訓練基地,安排與澳洲、美國、加拿大隊打3場交流賽。

今天首戰與澳洲隊交手,台灣隊派出投手孫易磊先發,2局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總計投2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林鉑濬、王彥恩、黃保羅依序登板,沒有多掉分數。

澳洲隊第2任投手碧康(Genevieve Beacom)也是焦點,她是首名在澳職出賽的女球員,最快球速約135公里,但今天2局登板、僅抓到2個出局數就退場。

台灣隊打擊發揮不錯,首局靠著失誤、劉俊緯安打推進,林佳緯適時安打送回2分,再靠著王念好安打、暴投跑回第3分,宋嘉翔補上安打送回第4分。

台灣隊2局再起攻勢,靠著保送、暴投、劉俊緯安打、林佳緯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王念好安打送回第6分,再靠著接連觸身球保送、黃劼希適時安打,一棒送回2分。

台灣隊4局再靠著保送、野手選擇、吳柏萱、黃劼希安打再拿2分,6局追加分數,滿壘時林盛恩適時安打、再添3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