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間諜是你?桑契斯險遭隊友揮棒爆頭(影音)

2022/09/05 1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雙城作客白襪主場,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場邊差點遭到隊友揮棒爆頭,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事件發生在8局上2出局,當時輪到桑契斯打擊,這時白襪換上後援投手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因此桑契斯決定回到休息區研究一下葛雷夫曼的球路,然而在回程路途中他卻完全沒有注意到下一棒的塞萊斯蒂諾(Gilberto Celestino)正在練習揮棒。

想當然,塞萊斯蒂諾也不會意識到桑契斯走過,當他使出全力揮擊的那剎那,桑契斯正好走到他正前方,而塞萊斯蒂諾的棒頭只差近乎幾公分的距離,就要將桑契斯的頭當棒球打,幸虧最終桑契斯及時閃過,沒有發生意外。有趣的是,塞萊斯蒂諾發現自己差點將桑契斯「爆頭」後,反倒還以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他。

「我還有點時間,想去問些問題以便瞭解那位投手,」桑契斯透過翻譯表示,「我看到他(塞萊斯蒂諾)站在打擊練習區,球棒靠在肩膀上,所以我就沒想太多的走回去,完全沒發現他在揮棒。」

「他差點就打到我了,但感謝上帝,什麼事也沒發生。這只是個小插曲,沒什麼。」桑契斯說道。雖然該打席他遭到三振,不過雙城最終仍以5:1順利擊敗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