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夯179KM長打締生涯最速安!張育成生涯百安M1(影音)

2022/09/06 07:44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在主場迎戰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有長打演出,生涯第99安出爐,光芒終場以4:3贏球。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8棒二壘手,2局首打席就從紅襪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這支長打擊球初速達111.3英里(179.1公里),寫下張育成生涯新高,仰角20度、距離382英尺,在大聯盟30座球場中有9座會形成全壘打。

張育成4局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7局下光芒更換代打,總計張育成今2打數1安打,賽後打擊率0.207,大聯盟生涯安打數來到99支,距離百安里程碑只差最後一步。

維杜戈(Alex Verdugo)今首局就以陽春砲助紅襪先馳得點,光芒該局下靠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安打追平比數,3局紅襪攻勢再起,德弗斯(Rafael Devers)、史托利(Trevor Story)的適時安打再拉開至2分差。

5局下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的長打幫助光芒追到2:3,7局下地主再度展開反攻,馬格特(Manuel Margot)先以二壘安打追平、佩洛塔(David Peralta)再夯超前長打,光芒最終就以1分差險勝,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洋基5場勝差、外卡則排在第2、落後水手0.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