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第54轟出爐追平A-ROD紀錄 本季上看65轟!(影音)

2022/09/06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擊出一發超前兩分砲,本季第54轟出爐,幫助洋基在主場以5:2擊敗雙城。賈吉在近7戰就擊出5發壘打,賽後打擊率也升至3成02。

前5局打完兩隊戰成2比2平手,賈吉在6局下逮中雙城後援投手梅吉爾(Trevor Megill)一顆87.9英哩滑球,一棒掃出左外野超前兩分砲,本季第54轟出爐。這一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09.6英哩,飛行距離為404英尺。

洋基「法官」賈吉。(美聯社)

賈吉追平2007年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íguez)單季54轟紀錄,並列洋基隊史右打者單季最多轟紀錄。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本季洋基打了135場,賈吉就擊出54轟,並列全大聯盟史上第三多。

《美聯社》指出,賈吉本季出賽131場敲了54轟,本季上看65轟,有望超過1961年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單季61轟的洋基隊史紀錄。

洋基「法官」賈吉。(今日美國)

「我每天都在盡自己所能。」賈吉賽後表示,「我準備好去做任何事情,來幫助我們球隊去贏得今天的勝利。」賈吉指出,「你整年獲得的所有個人獎項、榮譽、數據,都是基於你對球隊的幫助。所以如果我沒有每天都在幫助球隊,數據和這些所有東西就不會出現。」

洋基全場有7支安打,除了賈吉外,洋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各貢獻一發陽春砲;雙城全場有6支安打,桑契斯(Gary Sanchez)有一發兩分砲。

洋基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主投5局失2分無關勝敗。菜鳥韋瑟特(Greg Weissert)中繼1.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2勝。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1局2K無失分,摘得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梅吉爾1局失2分,吞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