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判投手犯規怒斥裁判 高斯曼回穩收本季第11勝(影音)

2022/09/06 09:47

小畢歇特(中)上前阻止高斯曼(左)與裁判起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藍鳥對戰金鶯雙重賽的首戰,藍鳥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在比賽過程中被判投手犯規,讓他氣得下丘找裁判理論,幸好未釀成衝突,高斯曼也順利解決打者,藍鳥終場以7比3贏得比賽,高斯曼拿下本季第11勝。

第四局,金鶯捕手拉奇曼(Adley Rutschman)從高斯曼手中敲出一壘安打後,面對下一位打者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高斯曼被二壘審尼爾森(Jeff Nelson)判定投手犯規,也是他本季的第二次。

不出所料,高斯曼對於這個判決並不滿意,立刻轉身下丘向裁判表達他的不滿,游擊手小畢歇特(Bo Bichette)此時衝上來將高斯曼與裁判分開,讓高斯曼免於被驅逐出場。

高斯曼冷靜下來後逐漸找回節奏,連續三振3名打者,本場他共投了6.2局失2分,送出6次三振,並靠著隊友的打擊火力支援收下勝投,防禦率降至3.12。

賽後,高斯曼被問到關於這個爭議性的投手犯規,他表示他認為這個判決是有預謀的,所以他的反應才會如此激烈。高斯曼還指出,過去他曾被警告過投球之前沒有完全停止,但是這通常發生在換局之間,然而,這次他甚至沒有事先被警告。

另一個奇怪的點在於,高斯曼整場比賽的投球動作看起來完全一樣,高斯曼也坦承他並沒有在比賽中沒有改變他的投球機制。

幸運的是,高斯曼沒有讓尼爾森的判決破壞他對金鶯的關鍵表現,這場7比3的勝利讓藍鳥與金鶯的勝差被拉開,暫居美聯外卡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