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王牌傷癒回歸無用 主場慘遭國民完封

2022/09/06 09:18

佛雷爾提傷癒復出繳5局好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因傷僅出賽3場的紅雀強投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今天從傷兵名單歸隊繳出5局好投,創下本季最長投球局數,不過隊友打線並不幫忙,加上接替的牛棚相繼失手,終場紅雀以0比6遭到國民完封。

紅雀今天宣布將佛雷爾提從60天傷兵名單移除,並推派擔任本場先發。他本季受到肩傷所困,目前僅留下3場先發紀錄,且局數都未投超過4局,不過他今天不僅撐滿5局,並送出6次三振僅失1分,但退場時0:1落後,苦吞本季首敗。

雷爾提過去幾個球季飽受傷勢纏身,前一個完整賽季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當年他主投196.1局,奪得11勝8敗,防禦率僅2.75,並在季末揚獎票選上獲得第4名高票,去年賽季更一度創下開季8連勝,但最終因為肩傷缺席3個月,本季也因肩膀傷情無法穩定出賽。

國民今天先在3局靠著阿布拉姆斯(CJ Abrams)三壘安打和托瑪斯(Lane Thomas)補上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並在雷爾提退場後第6局開啟4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老將桑契斯(Anibal Sanchez)5局無失分好投率領下,在客場成功扳倒紅雀。

阿布拉姆斯今天5打數狂敲4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