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擊球初速179公里音速彈! 大谷翔平本季第31轟出爐(影音)

2022/09/06 1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主場面對老虎隊,他在3局下擊出兩分砲,本季第31轟出爐,並列美聯第二多。

大谷翔平面對老虎隊先發左投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首打席逮中一顆79英哩外角滑球,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這一球的飛行距離有364英呎之遠。大谷之後靠隊友滾地球護送回來得分。

大谷翔平開轟。(美聯社)

大谷在3局下再次上場打擊,逮中亞歷山大一顆90.4英哩的四縫線速球,一棒揮出右外野兩分砲,本季第31轟出爐。大谷這一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11.4英哩(約179.2公里),飛行距離為382英呎,仰角只有19度是大谷今年全壘打中最低。

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自2015年「Statcast」啟用後,以最低100支全壘打為基準,敲出擊球初速110英哩以上的全壘打中,其最高百分比選手是洋基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52.8%,其次是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36.5%,再者是現效力道奇的蓋洛(Joey Gallo)35.3%,接著就是大谷翔平的34.7%。

天使隊目前打完前4局,以5比0領先老虎。

大谷翔平開轟。(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