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崔志萬陷低潮被教頭約談 韓媒憂心「處境已經不同了...」

2022/09/06 11:04

崔志萬近況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南韓好手崔志萬近期陷入低潮,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賽前透露與他面談,韓媒認為這是教頭發出的警告訊息。

光芒今在主場迎戰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有一支長打演出,不過今紅襪派出右投先發瓦卡(Michael Wacha),左打的崔志萬依舊沒有先發。

凱許接受《坦拍灣時報》採訪時表示,賽前跟近期陷入低潮的崔志萬進行面談,表示球隊還是會找出位置給他上場,但也希望他能盡快走出低潮、繳出表現幫助球隊。

崔志萬在上半季66場比賽繳出打擊率2成78、7轟、攻擊指數0.834的成績,但明星賽後表現嚴重下滑,至今出賽29場打擊率僅1成10、攻擊指數僅0.391,相當慘澹。

韓媒《MK SPORTS》報導指出,大聯盟總教練會這樣與球員面談,表示情況非常嚴重,「包含了不會再袖手旁觀的警告意味」,內文提到,崔志萬上半季是球隊中最值得信賴的左打,「但現在處境已經完全不同,如果剩餘賽季不能擺脫低迷,季後賽可能很難獲得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