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技壓塞揚強投! 響尾蛇菜鳥生涯初登板7局7K奪勝

2022/09/06 10:51

響尾蛇先發投手尼爾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先發投手尼爾森(Ryne Nelson)今日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主投7局被敲4安,送出7K無失分,奪下勝投,防禦率仍維持在完美的0。響尾蛇終場以5比0完封教士隊,前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主投6局僅失1分吞下敗仗。

尼爾森面對首打席,雖被開路先鋒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敲出二壘安打,但隨即回穩,連續解決17名打者,送出12上12下,直到六局下兩人出局時,才又被普洛法擊出長打,並因為麥卡錫(Jake McCarthy)的守備失誤,讓普洛法站上三壘。尼爾森讓下一棒的索托(Juan Soto)打出飛球被接殺出局,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第七局兩人出局,教士隊攻佔一、二壘,指定打擊畢堤(Matt Beaty)也因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尼爾森完成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

尼爾森是響尾蛇在2019年選秀會上的第二指名,他本賽季在3A的雷諾王牌隊共26場先發,拿下10勝5敗,防禦率5.43。

打擊方面,上個月剛升上大聯盟的嘉瑞特(Stone Garrett)與新秀湯瑪斯(Alek Thomas),第二局連續敲出長打先馳得點。第七局,嘉瑞特轟出陽春砲,響尾蛇取得2分領先,比賽後段也接連有分數進帳,尼爾森的好投加上火力支援,響尾蛇最終就以5比0擊敗教士。

響尾蛇在近期11場比賽中拿下9勝,而目前暫居國聯西區第二的教士吞下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