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外多位主力恐出走 紅襪搶先和去年季後賽功臣續約

2022/09/06 12:19

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本季戰績不佳,已和季後賽漸行漸遠,陣中多名球星也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合約到期。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球隊決議先和31歲中外野手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達成協議,簽下1年1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

赫南德茲2020賽季結束離開待了6年的道奇,以2年1400萬美元轉戰紅襪,轉隊首個賽季表現出色,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高達4.1,並在季後賽敲出5發全壘打,多次扮演球隊致勝功臣。

但本季赫南德茲受到臀部傷勢影響,狀態不如預期,今年僅出賽67場,繳出打擊率2成22、6轟、37分打點,OPS+80也低於聯盟平均,不過他擁有優異防守能力,除了能夠鎮守中外野大關外,扣除捕手以外,其餘守備位置都有過守備經驗。

紅襪雖然去年挺進季後賽,並一路廝殺至美聯冠軍戰才止步,不過本季卻未能複製去年成績,目前戰績更跌破5成,落居美東墊底。球隊今夏也將面臨多位球員續留難題,包括柏格茲(Xander Bogaerts)、 馬丁尼茲(J.D. Martinez)等人都將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另外,陣中強打德弗斯(Rafael Devers)合約也將在明年到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