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結束第1個旅美球季 陽岱鋼近期返台

2022/09/06 12:50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年赴美加盟新加軍的湖國碼頭犬隊,總計100場的例行賽季已於昨天結束,他也將帶著滿滿收穫返台。

從年領數億日圓的日職頂級球星,35歲的陽岱鋼今年選擇來到月薪不到20萬日圓的美國獨立聯盟發展,但他甘之如飴,盡情享受打球樂趣,本季他出賽77場繳出74支安打、9發全壘打和35分打點,包括隊史首安、主場首發全壘打和首支再見安打,都是由他所打出。

湖國碼頭犬隸屬「美國協會聯盟」,分為東、西區,各有6隊,在9月初例行賽結束後,各區取前4名晉季後賽。湖國碼頭犬首年戰績34勝66敗、排名分區最末,陽岱鋼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在結束賽事後,近期就會返台。

陽岱鋼和隊友培養出不錯情誼,像內野手班奈特就在IG動態貼出兩人合照,除了標記陽岱鋼是他最喜愛的球員之一,更寫下:「你是一個很棒的球員,更是一位好人,希望你一路順風,和家人共享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