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男單賽場已不值得他留戀了? 安賽龍與依瑟儂組隊打混雙

2022/09/06 14:27

安賽龍與依瑟儂在贊助商活動組隊。(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最近處於橫掃38連勝的無敵狀態,其他男單要等他退賽才有機會爭冠,昨日他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與印尼男雙世界第一「小黃人」蘇卡穆約/吉德翁的合影,寫下:「準備好一起度過美好而富有成效的兩天」,球迷大驚:「難道他是嫌男單賽場太無聊了,開始要攻略雙打了嗎?」

原來是日本贊助商YONEX近幾天在日本新潟舉辦活動,旗下球員包括印尼男雙小黃人組合、日本女雙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泰國女單名將依瑟儂等人都受邀參加,今天還流出一張依瑟儂以及安賽龍一起打混雙的照片。

球迷留言:「他終究還是去挑戰了混雙,男單已經沒有值得他留戀了」「這兩人一個網前技術流,一個後場重砲手,組起來簡直無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