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差體檢! 統一獅和宋文華達成簽約共識

2022/09/06 19:04

宋文華。(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新人締約期限只剩不到一週之際,統一獅和今年第4輪選進的前旅美投手宋文華終於達成共識,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目前已達成合約共識,只待週四體檢通過,就能對外公布。

獅隊在今年季中選秀補進黃勇傳等8名新秀,並在上週三公布除了宋文華之外的其他7人合約。第一指名內野手黃勇傳獲得500萬元簽約金和100萬激勵獎金合約,他是今年U18世界盃的台灣隊隊長,目前正在美國佛州準備比賽。

獅隊之前和宋文華方面在月薪部分尚未取得共識,但蘇泰安表示,目前雙方已達成共識,「只差體檢,時間是安排在星期四,若沒有問題,就可以對外公布合約。」

今年新人合約締約是到12日截止,外界之前對於宋文華的合約進度非常關心,還擔心獅隊是否又簽到「空氣」,如今則有好消息傳出,雙方已在昨天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