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劇場」好驚險 味全鋼龍出馬斷兄弟3連勝

2022/09/06 20:52

鋼龍先發8局飆6K無失分,幫助味全龍擊敗兄弟。(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前天主場和中信兄弟交手,單場挨了兄弟4轟,且被兄弟完成中職史上第3次「完全全壘打」。今天雙方再交手,龍隊洋投鋼龍和中信兄弟官大元形成投手戰,鋼龍一夫當關封鎖中信兄弟,終場龍隊4:3擊敗中信兄弟,終止兄弟近期3連勝。

鋼龍此役投8局,送出6次三振、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是他繼8月16日之後,再次面對中信兄弟交出7局以上無失分成績。鋼龍今天投球任內,僅3局被岳政華擊出二壘打,和6局岳政華與江坤宇安打,被中信兄弟站上得點圈,但都能力保不失。

伍鐸(右2)關鍵三振守住勝利。(記者廖振輝攝)

中信兄弟9局上開啟攻勢,面對味全龍隊守護神伍鐸在無救援機會狀況下登板,許基宏敲安之後,陳子豪接著擊出二壘安打,讓兄弟此役首度得分,接著陳文杰擊球造成龍隊中外野手郭天信失誤,兄弟又追回1分。此時龍隊喊暫停,選擇不換投,伍鐸持續面對福來喜,福來喜擊出滾地球出局,下一棒潘志芳敲安,跑者陳文杰停留在三壘,接著岳政華打擊時,伍鐸暴投又掉1分,最終三振岳政華,驚險守成。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官大元則悲情,賽前單場最長局數紀錄是7局的他,此役投到8局都還在場上,8局開始前用球數81球,但該半局他接連被郭天信、張祐銘和林智勝敲安之後,多失1分退場。總計官大元投7局、被擊出9支安打,無任何三振,失4分。

李凱威。(記者廖振輝攝)

官大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