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一棒擊沉胡智為 悍將擒獅奪2連勝

2022/09/06 23:01

富邦悍將以5:1擊敗統一獅拿下2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范國宸展現賽前對戰11打數6安打、打擊率0.545的優勢,今對統一獅3局上滿壘時「一棒擊沉」胡智為,帶動打線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助富邦悍將以5:1擊敗統一獅拿下2連勝。

范國宸。(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3局上2出局攻佔滿壘,范國宸適時擊出二壘安打清光壘包,再趁潘傑楷處理高國輝的飛球發生失誤跑回第4分,讓胡智為只投3局就被換掉,成為本季第2位10敗投手,他表示,不曉得對胡智為打這麼好,剛好有滿壘機會就想辦法擊到球並打確實。

范國宸自8月23日起連續9場擊出安打,他也覺得最近手感確實不錯,但職棒最難就是維持,看能不能保持到球季結束,雖然連續2場都是勝利打點,對前天4安打2打點未獲單場MVP並不在意,「OK啦,那是屬於羅力的夜晚嘛!」

郭俊麟。(記者李惠洲攝)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以5:1擊敗統一獅拿下2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