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今天先發不是黃暐傑 本季大聯盟初亮相還要再等等

2022/09/07 08:43

黃暐傑。(取自RiverCats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台灣投手黃暐傑先前傳出可能會叫上大聯盟擔綱先發投手,不過巨人今天和道奇的3連戰第2場,巨人隊將派32歲投手布瑞比亞(John Brebbia)擔任先發投手。而根據巨人官網最新球員名單動態,黃暐傑仍未被拉上大聯盟,他今天則是在巨人3A擔任先發投手。

巨人先發左投伍德(Alex Wood)日前受傷,讓球隊先發輪值出現空缺,原本美媒《CBS SPORTS》預測是黃暐傑將於今天擔任先發投手,但巨人官網公告是由後援投手布瑞比亞擔任先發。布瑞比亞本季出賽63場只有3場是先發,戰績6勝1敗防禦率3.04。

黃暐傑本季在3A出賽18場有8場先發,戰績2勝2敗防禦率4.47,共投52.1局賞65次三振,被打擊率為2成39,每局被上壘率為1.43。黃暐傑近期表現亮眼,8月份5場先發防禦率是「0」。黃暐傑前一次先發是在美國時間9月1日,當時投5局失1分摘勝。

黃暐傑曾在2019年遊騎兵時期升上大聯盟,當時他後援出賽4場,共投5.2局失5分2分自責,防禦率為3.18。

巨人明天和道奇3連戰最後一場,將由柯布(Alex Cobb)擔綱先發,這也代表黃暐傑近期不會先發碰到今年攻擊最兇猛的道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