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他還想投被換掉很難過」 葉總大讚布里悍敬業

2022/09/07 18:09

布里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今天在花蓮球場登板先發,只要拿下勝投就能進帳本季第10勝,和隊友鋼龍同拿10勝,繼1998年陶德的11場先發勝和拉斐爾的10場先發勝之後,隊史第2次單季有兩名洋投拿到雙位數「先發勝投」。

本季鋼龍戰績10勝3敗、防禦率2.40,總計投142.1局為全聯盟第一,布里悍戰績9勝5敗,防禦率2.08和138.1局投球局數都是全聯盟第二,加上另一名洋投伍鐸,本季龍隊洋投整體防禦率2.30為全聯盟榜首,被打擊2成40和每局被上壘率1.18也是全聯盟最佳。

伍鐸本季拿下22次救援成功,僅次於樂天桃猿守護神豪勁的2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59。

龍隊年度戰績暫居第三,下半季排名第二,三洋投表現出色是關鍵,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表示,陣中三洋投表現穩定,對戰績貢獻很大,當然希望他們都留下來,明年繼續為龍隊效力,只是,也會有別的國家聯盟或其他球隊找他們,像是去年的布里悍就被韓職球隊挖腳。

葉總認為,除了帳面上的成績,能吃下大量局數是鋼龍和布里悍很重要的貢獻,「之前有一場比賽布里悍先發,他還想繼續投,想要為球隊多吃一些局數,減輕牛棚負擔,後來被換下來他很難過,但我覺得適當喘息是必要的,總比不小心受傷好吧。」

葉總表示,布里悍與鋼龍到台灣發展邁入第二年,各方面都進入狀況,鋼龍去年剛到中職比較不適應,後來漸入佳境,表現愈來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