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人生是抉擇的總和 當初味全放掉賴智垣關鍵在此

2022/09/07 18:28

賴智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味全龍今年春訓邀請測試7名投手,包括前富邦悍將林羿豪、羅國華、葉國情,前樂天桃猿賴智垣、劉昱言,以及自家戰力外的歐耀宗、林政賢,最終在7取2殘酷舞台,龍隊選擇留下林羿豪、羅國華,忍痛割捨賴智垣。

結果,賴智垣後來加盟富邦悍將,本季他出賽24場都是後援,總計投26.2局,戰績1勝7次中繼成功,防禦率0.68、每局被上壘率0.83,表現超亮眼。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表示,當初球隊需要有一軍投球經驗的投手,因此選林羿豪和羅國華,而沒有挑賴智垣,「其實賴智垣真的不錯,今年春訓在我們這裡成長很多,也預期他會是不錯的投手,只是,現在我們不去想當初沒留下他很怎麼樣,或是說很可惜,當初考量就是一軍經驗。」

本季味全龍牛棚防禦率3.72為全聯盟墊底,富邦悍將牛棚防禦率3.40排名倒數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