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千萬年薪0轟 樂天教頭點出關鍵因素

2022/09/07 18:41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樂天桃猿主砲陳俊秀今年的年薪高達1116萬台幣,為全聯盟最高薪野手,不過繳出來的成績慘淡,出賽70場累計244打數,至今仍是0轟,長打率只有0.303,和去年長打率0.470相較下滑不少。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陳俊秀今年未開轟,長打率下滑,基本上身體沒有重大運動傷害,33歲的年紀也不算大,主要在於擊球感覺,擊球點太靠近身體,導致力量發揮得沒有很理想。

曾總表示,一名職業選手生涯這麼長,其中1、2年不好在所難免,重點是陳俊秀在接下來如何將自己調整到最舒服的狀態。

陳俊秀週一羅力引退賽重返一軍,不過當天並未出賽,生涯累計960安,今年要達成千安里程碑難度不低。

無獨有偶,今年年薪840萬台幣的富邦悍將林益全,本季累計218打數同樣尚未開轟,長打率0.330略高於陳俊秀,兩大強打今年不約而同長打熄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