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懂除濕機的哏 感謝統一獅的心意

2022/09/07 20:48

中職2位現役100勝投手潘威倫(左2)、羅力(左1)在賽前儀式上給對方一個大擁抱。(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羅力今天最後1次隨隊到台南球場,賽前獲得統一球團致贈除濕機乙台,他透過翻譯得知諧音的哏,對這份特別禮物不禁會心一笑。

羅力生涯102勝有43勝取自統一獅,是中職史上對統一獅拿最多勝的投手,他表示,除濕機是很有趣的禮物,感謝統一球團的這份心意,他也很享受每次與統一獅交手。

潘威倫隨即送上瓶裝台南球場投手丘紅土,並與羅力英雄相惜擁抱致意,兩人還在場中合影,留下中職2位現役100勝投手首次同框的珍貴畫面。

羅力指出,看到潘威倫朝他走來是很特別的一刻,潘威倫是中職最好的投手,在中職的成就也是最高,很榮幸名字能與潘威倫相提並論。

羅力揮手告別台南球迷。(統一球團提供)

潘威倫(左2)代表統一獅隊送給羅力瓶裝台南棒球場紅土。(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左2)代表球隊送給羅力除濕機乙台。(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